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23/11/2009

昨天,11月23号~
my mum birthday..
hahaha...
old a year again...
我们去吃日本餐~
哈哈哈哈~
吃到百多块~
哈哈哈哈~
我爸爸还陪我们一起疯~
哈哈哈哈~
我爸还扮日本人樱桃小嘴吃东西~
哈哈哈哈~
我爸还讲wasabi不辣~
他还点很多很多~
哈哈哈哈~
哪里知道~
他直接呆在那边~
哈哈哈哈~
我妈妈还抽lucky drew~(要超过50块的啦)
结果抽到薯条~
哈哈哈。。
没想到庄婷在那边打工叻~
回到家,
吹蛋糕~
关灯关到暗暗~
只有烛光~
(气氛还有一点浪漫叻)
哎呀~
终之玩到很疯~
差一点要压我妈跟我爸的头在蛋糕上~
哈哈哈哈~
我爸爸还讲在蛋糕旁边的是planta~
哈哈哈哈~(明明是white chocolate嘛)
哈哈哈哈~
太开心了@@
Dun jeolous oo..
Everyone..
wakakaka..
Enjoy holiday and miss me ya...

1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