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、、

"我在搞笑,藉着热闹,掩盖着心跳,边哭边笑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"~
所有所有的困难,都要我一个人独自面对~~
所有所有的失败,都要我一个人独自承担~~
生病了~没有人照顾、关心...屁啦!!!
伤心流泪时,只能一个人躲在墙角偷偷哭泣,没人安慰没人可怜,没人可以帮忙擦泪擦鼻涕~~
也没有人可以让我骂babi..
这种日子是人过的吗??
谁能忍受??
早已厌倦!!!

35 comments:

  1. 哦 算了咯。一个人真好?~我一个人独自没有人照顾?只能一个人?你敢发誓你是一个人?难道每天在学校陪你的不是叫人?那么是什么?你跟我讲。除非你没把我们当成是朋友咯,唯一可以解释的。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>.< 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哇哇~
    一没人~
    2人就在打情骂俏吖~
    哇哇哇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是人咩?
    我没有关心你咩..
    hng...枉费我今天打电话来关心你的病情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haha..
    tqtq..
    wakaka..
    u all not people..
    u all are my fren ma..
    my fren is not a people wan..
    wakaka..
    SORRY ya..
    han tian//

    ReplyDelete
  5. wao
    beh kua nia
    all sry 2 ht.
    i'm not jealous d u n ht larh..
    i gt ppl 2 let me jealous liaorh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哟哟哟~
    这样多人关心~
    錦俊一点行动也没?~
    快吖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关心zy我看也要排队吧,就算要关心也轮不到我啦,瀚田吼。。。有一个人更关心她啊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屁啦!!
    谁??
    不要跟我讲是那个science lap 坐我旁边的咯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哦哦。。我没讲那个,你自己承认的,我讲的是另外一个‘罗志祥’^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muahaha....
    is science lab.not lap.ur bi so kns d..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你们2个乱什么乱。。是不是你们还没有发现到一个amo tokong的在这边讲话

    ReplyDelete
  12. ya larh..i'm d amo tokong 1...

    ReplyDelete
  13. 琢依,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啊,竟敢拿他电话发这种东西给我,(⊙o⊙),你lom piak la ni

    ReplyDelete
  14. helo zy u thr ? msn no reply writing blog?

    ReplyDelete
  15. hahahaha..
    y u din reply??
    "he" is waiting for ur reply lei...
    wakakakakakaka...

    ReplyDelete
  16. o0o u la heng tat day me handfond no batery only ^^ abo u sure kena

    ReplyDelete
  17. 喂 琢依 你做什么大生意?为什么那么多人跟我讨你电话号码的?

    ReplyDelete
  18. oh no le la andy de la wan ask u bout sy ting de...

    ReplyDelete
  19. sometimes is the eBuddy problem lol~
    that noob thing..

    ReplyDelete
  20. Happy Holiday ya~~
    everyone~~
    enjoy your holidays all..
    n the most important..
    *Dun Miss M3 toooo much ya..*
    wakaka..

    ReplyDelete
  21. 会想你的才怪,幸好2个月不用看你,高兴咯·

    ReplyDelete